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3年首场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会议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

外交部党委书记、副部长张志军同志就“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工作”作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月21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2013年首场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外交部党委书记、副部长张志军同志就“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工作”作辅导报告。会议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

  张志军同志运用大量资料和数据全面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面临的周边环境,分析提出了积极应对复杂多变形势的有效策略,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就如何看待新形势下的外交工作进行了阐述和展望,为与会同志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作出了精彩辅导。

  李智勇同志指出,深刻领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正确把握应对当前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于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结合实际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在和平发展道路上正确把握新机遇,妥善应对新挑战,确保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工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司局级党员干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20:03 来源: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网站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