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华全国总工会追授孙波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华全国总工会昨天决定,追授孙波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号召全国广大职工以孙波同志为榜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孙波同志生前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亚地区协调组组长。2012年11月21日凌晨,因昼夜工作突发脑溢血昏迷,于12月8日医治无效逝世,享年52岁。他以崇高的理想信念、卓越的价值追求和高尚的精神境界,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人生壮歌,为全国广大职工树立了光辉榜样。

  全总希望全国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孙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坚定信念、矢志报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鞠躬尽瘁,为企业发展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团结带领职工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记者 郑莉)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3日 19:34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