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水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5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天水迎宾馆召开。会议提出,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一定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光庆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破解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要围绕大局,科学谋划,以求实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组织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使其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今年全市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在破解难题、推进改革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要着力抓好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突出为民务实清廉,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加快人才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打造人才发展高地;突出公道正派务实高效,全面加强组工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组工信息先进县区。天水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天水华天电子集团、武山县委组织部和秦州区委组织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欣桐)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15:51 来源:天水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