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郭金龙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委副书记吉林出席。

  王安顺、吉林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郭金龙在主持学习时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各项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决策上来,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做好首都各项工作。要坚持正面宣传,凝聚社会共识,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巩固社会和谐稳定的思想基础。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我们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向中央和全国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两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汤一原 吴迪)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05:39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