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 吉林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吉林作动员讲话。

  新学期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丰富教学内容,推进教学改革,深化科学研究,推进决策咨询。

  吉林要求学员深入系统学习原文,深刻领会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艰辛探索,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中国梦”,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吉林勉励学员珍惜机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勤于研究思考,加强交流研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创造性地做好首都各项工作。(记者 王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05:4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