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春季开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新成出席典礼并致辞。

  2012年,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积极发挥“三个基地”作用,共举办培训班52期,培训学员5535人次。

  刘新成致辞说,2013年,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北京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首都统一战线工作战略部署,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突出培训特色、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学科建设、促进科研创新,扩大对外交流、弘扬中华文化,夯实发展基础、强化内部管理,为服务好首都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砚文)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05:54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