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正主持市委常委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市委1日下午举行常委会,传达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把今年各项开局工作抓紧抓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刻面对挑战的忧患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切实改进作风、取信于民。

  韩正和杨雄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韩正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是深入,在学习上要深入理解,做到入脑入心;在宣传上要深化阐释,形成广泛共识;在贯彻上要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下功夫,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解决问题,要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

  韩正强调,一季度开局工作对全年至关重要,要进一步贯彻中央精神,把各项开局工作抓紧抓实。当前本市各项开局工作平稳良好,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务必抓好以下环节:重点工作落实责任,重大工程有序推进,重大改革合力突破,重要民生举措狠抓落实,重点地区发展细化目标。要以重点带全面,有计划、有目标,可检查、可考核,扎扎实实推进上海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工作。(记者 缪毅容)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07:17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