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 按照中央全会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按照中央全会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传达了中央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认真落实和推进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结合广东实际积极稳妥推进我省行政体制改革。深刻领会好中央关于行政体制改革的精神,认真总结好近年来我省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的经验,按照中央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积极稳妥推进我省行政体制改革。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要求,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的安排部署做好今年的工作,深刻认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力争在实际工作中把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得更好一些。要下大气力抓好落实,把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各级各部门和每个干部的责任上,落实到推进重点工作的时间进度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岳宗)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 09:4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