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妇联“三八”妇女节短信征集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倡扬先进性别文化,促进男女平等,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7日,由全国妇联主办,全国妇联权益部、中国移动联合承办,搜狐公益频道、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妇女报社协办的“美丽祝福”——“三八”妇女节短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至106581052、添加飞信小飞、通过移动微博网站活动专区(http://bd.weibo.10086.cn/2013/fulian2013)等方式上传参赛作品,作品征集阶段将一直持续到2013年5月20日。

  参与者可围绕纪念“三八”妇女节,以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及妇女权益保障法、促进男女平等、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爱妻爱女敬老为主要内容,作品形式短信、微博、楹联、诗歌皆可,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政策,适合公开发表,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富有创意、内涵丰富,字数控制在40-70个范围内。

  为确保活动公平性,本次活动组建了活动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全程参与筛选、评审、发布参赛作品。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审,通过初审后的作品进入中国移动转发平台,供移动用户进行转发。

  为鼓励广大移动用户踊跃参与,本次活动设置了创作奖和转发奖,每个奖项各设三等共计800名,参与创作、转发参赛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奖品,参赛者最高可以获得中国移动手机充值卡500元。

  有关活动的详细参赛方式、奖项设置、可登录搜狐公益频道专题活动网页查询。

  为你身边的“她”送上最美丽的祝福吧!“三八”妇女节短信征集活动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11:08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