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副书记王伟出席全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全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水平,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王伟指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是反腐倡廉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局面。
  
  王伟强调,要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认真抓好今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发展,形成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改革,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反腐倡廉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发挥互联网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纪检监察报刊、出版和电化教育工作,进一步拓展反腐倡廉舆论阵地。
  
  王伟要求,要发扬求真务实和改革创新精神,健全长效机制,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创新发展,着力改进作风,为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纪检组(纪委)监察局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厅室局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监察厅(局)及副省级市纪委监察局分管领导、宣教室主任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钟纪轩)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11:3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