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请转达我对大家的祝福 扎西德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的审议。这是一位代表向习近平献上哈达。记者马占成 摄

  3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的审议。这是习近平同代表亲切交谈。记者鞠鹏 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日上午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参加审议。

  会前,洛桑旦巴代表献上洁白的哈达,并捧上一封特殊信函——藏传佛教108位高僧用藏文书写的长达3米的感谢信。他说:“西藏的高僧大德们感谢党的宗教政策,手写了这封信,托我带来了。”

  习近平接过信,微笑着说:“请转达我对大家的祝福,扎西德勒!”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 20: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