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纪委下发2013年纪检工作要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纪委根据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五次党的纪检工作会议及《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2013年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等精神,近日,制定下发了《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2013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

  今年直属机关纪检工作要点放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国气象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紧紧围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机关纪检组织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直属机关纪检工作科学化水平。纪检工作分5方面13项阐述了今年纪检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是坚决维护党章,严明党的纪律;三是切实加强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四是着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五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

  直属机关纪委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切实采取措施,推动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 16:0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