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研讨重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7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办公室支部召开会议,研讨近期工作。

  支部书记余勇与支委一起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精神、《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印发的通知》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印发的通知》。

  会议讨论了3月份党支部重点工作:一是继续组织好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二是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完善《办公室支部2013年度党员承诺践诺工作实施方案》,月内完成党员承诺。三是修改完善和确定《2012年度办公室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需整改的问题及分工》并组织实施。四是向全室通报201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分工。五是按程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

  会上对组织党员活动事宜进行讨论,确定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体育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 16:0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