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中心组认真抓好自身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中心组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和十七届中央纪委、十八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努力学习政治、经济、法律、科技等相关知识,紧密结合住房城乡建设实际,深入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党组中心组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研究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研究解决影响和制约住房城乡建设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和制度机制,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科学发展。一是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得到大力加强。二是落实中央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取得积极成效。三是进一步加强了城乡规划审查和实施管理工作。四是建筑节能工作有了长足进展。五是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六是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七是加强住房公积金安全管理和制度研究工作。八是继续加大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九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十是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14:2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