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导学+研读+讨论:黄浦房管局党总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黄浦区房管局党总支部通过多种形式丰富学习活动内容。以中心组学习、专家报告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党派座谈、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党员真正掌握党的十八大的各项任务要求,切实用党的十八大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做好导学。党总支部及时订购理论书籍发放至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各支部书记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同时为了方便党员厘清学习思路,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十八大报告框架结构图示》,便于党员更好掌握文件精神。

  强化研读。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对照真学、真懂、真会、真用的要求,分章节逐字逐句进行研读,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让党员吃透精神,准确把握报告内涵。

  深入交流。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前阶段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开展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三个结合”、“六个深刻领会”,注重学用转化,切实推动工作开局。此外,还将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学习成果,调动各年龄段干部职工讲大局、讲奉献、守纪律的意识。(上海市黄浦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18:25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