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黎城县洪井乡“三下功夫”加强十八大学习力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更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大精神,使群众对十八大精神有更深入透彻的理解,山西洪井乡党委“三下功夫”组织进行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的方式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再次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一是在内容深度上下功夫。各党支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掌握其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十八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二是在学习范围上下功夫。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好学习活动,使十八大精神人人皆知、入心入脑,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措施。三是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广泛联系工作实际,提高干部科学发展的本领,把十八大精神引到党的建设上来,引到指导全乡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洪井的宏伟事业上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10:40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