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培训

第三期耕地保护司司长严之尧主讲:完善征地制度的思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培训现场

  国土资源部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培训,培训分4期进行,每期一天,上午集中授课,下午各司局、各单位组织研讨交流。2013年3月15日举行第3期培训,由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司长严之尧主讲完善征地制度的思考。

  耕地保护司司长严之尧主讲:完善征地制度的思考

  严之尧司长从“对中国土地制度独特作用的认识”、“当前征地拆迁制度面临的问题”、“征地拆迁的实践与思考”和“完善征地制度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讲解,并对我国征地实践中的三种模式(大墩模式、月川模式、港尾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

  部机关各司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其他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在部机关主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视频方式,在部机关设主会场,在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信息中心、法律中心、航遥中心、规划院、经研院等有视频条件的单位设分会场42个,共计1659人参加此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 14:22 来源: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