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葡语国家主流媒体关注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7日,葡语国家主流媒体对新当选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给予关注和报道。

  葡萄牙《新闻报》称,中国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呼吁全体党员,尤其是党的领导干部,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

  巴西《环球报》报道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习近平承诺将建立一个更加廉洁高效的政府。新一届中国领导班子强调将通过优先考虑社会支出等措施,缩小贫富差距,达到共同繁荣的目标。报道还称,习近平表示:“面对浩浩荡荡的时代潮流,面对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我们不能有丝毫自满,不能有丝毫懈怠”。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15:3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