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锦斌: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 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8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学习贯彻工作。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务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意义重大,深刻阐明了“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实现“中国梦”的科学路径,指明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方向,是开启实现“中国梦”新征程的“动员令”,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李锦斌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和实现“中国梦”,重点要把握四个方面,一要坚守共同的理想信念;二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三要始终依靠人民造福人民;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他强调,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部机关要认真抓好机关干部和全省组织系统的传达学习,全省组织系统要以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恪尽职守,夙夜在公,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通讯员 谢杉 记者 杜朋举)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19:5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