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9日下午,天津市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市教育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育系统副局级以上单位、各区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朱丽萍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为重点,着力加强纪律建设,自觉维护和遵守党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着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把“教育+制度+科技”的工作要求落在实处,推动“廉洁校园”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责任追究。

  朱丽萍指出,我们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同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本领、新成果。要按照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赵晖)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11:43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