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外服党委各基层党组织:从《党章》中学习奋发有为 创新转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重点学习《党章》,激发活力和动力,力争在新的一年创佳绩。

  学党章,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公司中心组成员以通读原文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学好“新年第一课”;在此基础上重点学习《党章》。各党支部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新《党章》的要求,把学习新《党章》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与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结合,与党员新一轮创先争优承诺相结合,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有些支部针对自身特点,将学习材料通过“博客大巴”等形式上传到网络,便于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党员进行自学,掀起一股学党章、强党性的热潮。

  重责任,讲纪律,提升队伍素质。党员们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提到:做一名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的好党员,就要做到风险控制严于群众、技术业务高于群众、经营管理精于群众、服务质量优于群众,重责任、讲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面对外服公司2013年改革发展的大环境,党员干部尤其要讲大局、讲责任、讲纪律,走在前、作表率。党员队伍要增强敢于担当的意识,培养敢于担当的素质,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制度和规定,形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为公司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提供重要的队伍保障。

  重实干,树标杆,激活发展动力。各基层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要继续坚持党员带头,继续坚持党员承诺,继续坚持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党员们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困难和自身的不足,始终牢记以《党章》为准则,用行动体现党的宗旨,在公司内营造“一个党员一面旗,一名骨干一标杆”的良好氛围,通过党员带头引领,不断释放正能量,并在青年人中弘扬“奋斗是青春的底色”,鼓励更多的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21:58 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