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艰苦奋斗精神永远不能丢

微信扫一扫 ×

  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22日举行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开学典礼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赵乐际指出,艰苦奋斗是共产党人的传家之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凝聚人民群众的精神力量,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证。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既要能吃苦,严于律己、勤俭修身,又要能奋斗,夙夜在公、勤勉工作。要保持克己奉公、为民奉献的精神境界,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品格操守,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坚强意志,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永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厉行节约、勤俭办一切事情,扎实工作、千方百计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赵乐际强调,各级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和学员要严格执行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9条规定,对违反规定的要坚决严肃查处。

  上海、江西、陕西三省市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三所干部学院的学员和教职员工分别在各自学院参加开学典礼。(记者余孝忠)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06:23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