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岐山会见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视频<<

  3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福尔克尔·考德尔率领的德国联盟党代表团。记者 饶爱民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3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福尔克尔·考德尔率领的德国联盟党代表团。

  王岐山说,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与德国联盟党开展党际交流,推动中德务实合作,促进中德战略伙伴关系健康发展。中国共产党坚持理想、信念和宗旨不动摇,制定适合中国国情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带领全国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地位和方式本身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内涵。中国要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最根本的是要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使8200万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只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国梦”。

  考德尔表示,德国联盟党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党际交流,为促进德中关系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刘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20: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