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气象部门“为民 务实 清廉”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气象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决定在气象部门组织开展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推动全部门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等相关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的各项要求。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面向气象部门在岗党员干部职工,试题内容涵盖: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全国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2013年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气象部门2013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等内容。

  中国气象局机关由直属机关纪委负责组织实施此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14:2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