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智勇到交通运输部调研提出“两个转变” 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7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带队到交通运输部调研党建工作。李智勇充分肯定交通运输部机关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有成效,强调新形势下要围绕转变工作作风、转变政府职能“两个转变”,深化机关党建,不断提高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与调研组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宏峰,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安等随同调研。

  李智勇认真听取了部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建工作,并与部公路局、部科学研究院等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李智勇一行还考察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部路网中心值班室、部救捞局值班室。

  李智勇表示,交通运输部党建工作特色突出、亮点鲜明,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发挥作用明显。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好做法好经验长期坚持下去,紧密结合交通运输行业业务差异大的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党建实践,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提供有益经验。

  杨传堂指出,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机关党建,对于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至关重要。近年来,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交通运输部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交通运输发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主动作为,创新实践,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当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我们继续扎扎实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党的建设科学化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

  高宏峰表示,交通运输部党组在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中思想重视、形成合力,把握方向、抓住根本,注重创新、打造特色,完善制度、夯实基础,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下功夫抓机制、抓基层、抓创新、抓队伍,持续深化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政治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11:38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