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长子县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成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平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长子县利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大规模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开展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在学习方式上,由县委组织部发起,各乡镇统一实施,各行政村合理利用农闲时间自行组织,在课程选择上,针对十八大专题,择优选定了《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新型经营主体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等与 “三农”紧密相关的25门精品课程;在收看形式上,利用农闲时间,合理安排,按期完成收看指定课程,县委组织部随时利用远程监控平台了解掌握学习情况,并根据学习进度进行通报督促,以保证收看效果。

  这种学习形式,充分利用了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资源丰富、信息广、覆盖面广的优势,经过统一引导和规范管理,广大基层党员和干部群众乐于接受,目前,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已成为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接收教育培训的重要渠道和平台。

  今后一个阶段,仍将利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平台,组织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网上专题学习、教育培训等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传导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09:53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