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宝龙:以平安浙江成效为平安中国建设作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建设平安浙江视频会议29日下午举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深化平安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明确要求,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全面深化平安浙江建设,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再树率先之志、再谋平安之策、再强和谐之基,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浙江,以平安浙江成效为平安中国建设作贡献。

  李强主持会议。乔传秀、王辉忠、黄坤明、葛慧君、蔡奇、陈德荣、王新海、赵一德、茅临生、毛光烈、孙景淼、齐奇、陈云龙等分别在主分会场出席。龚正宣读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平安市县、综治工作优秀市和省级部门创建平安工作先进单位。省司法厅、永嘉县、宁波江东区负责人作了发言。

  夏宝龙指出,平安是执政之基、发展之本、群众之福。我们要深刻把握建设平安中国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提出的新期盼,坚持多年实践中形成的成功经验,扎实推进平安浙江建设。要以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的需求为导向,围绕人民群众满意来确定目标,既要在统计报表上体现平安,也要在群众感受中体现平安。加大平安宣传力度,构建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把各类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夏宝龙强调,要坚持“干”字当头,抓核心,着力维护政治稳定;抓源头,着力化解社会矛盾;抓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牢固树立长期作战、合力攻坚的思想,坚持大平安的定位不动摇,坚持“一把手”工程不动摇,坚持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不动摇,领导更加有力,行动更加到位,考核更加严格,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李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牢牢把握“领导责任制”这一龙头、“破解突出问题”这一关键、“社会管理创新”这一抓手,切实加强平安浙江建设,确保继续走在前列。(记者 应建勇 黄宏)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 15:0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