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到三明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7日至29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到三明市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姜信治先后到宁化、清流、明溪、大田等县乡村、开发区,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看望慰问科技人才,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姜信治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重大战略任务,学习是前提、创新是手段、服务是根本。基层党组织要把重点放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上来,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情感和责任。要探索有效方式,构建以党支部为核心、专业组织或公司为纽带、党员和能人为骨干的组织带动体系,服务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建立管用平台,加强党员工作室、党员服务中心、党建信息平台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水平;落实工作机制,全面推行“168”党建工作机制、“六要”群众工作法,促进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增强经济实力,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使基层党组织有能力、有资源为群众办事。(记者 严顺龙)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16:58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