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老干局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7日上午,由甘肃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省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兰州开班。14个市州和部分省直单位的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当天上午的培训中,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渊围绕十八大主题,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为指导、以什么状态、朝着什么目标等五个方面,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述。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紧紧围绕深化老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邀请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甘肃文化产业发展与文化大省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视野的新拓展”等专题辅导报告,并集中进行研讨交流。本次培训活动对于老同志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活动深入进行,更好地为全省转型跨越发展服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11:4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