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决定自4月上旬至“七一”前,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此举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建党92周年,进一步引导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知要求,4月上旬至5月上旬,各县(市、区)、省直机关、省属企业和高校分别组织开展本地区本单位参赛选拔活动。 5月下旬至6月上旬,各省辖市和3个工委分别组织开展本地区本系统参赛选拔活动。 6月下旬,16个省辖市、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在逐级选拔的基础上各组建1支代表队,参加在合肥举办的预赛和决赛活动。(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16:25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