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卫主持江西省委常委会 分析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分析今年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呈现出平稳较快、结构改善、质量提升的可喜局面,实现了良好开局。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省经济运行中还存在一些突出困难和问题,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尤其要做好二季度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突出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优,坚持不懈抓落实,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千方百计保持全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抓当前、谋长远,把注意力和着力点更多地放在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上,切实增强经济的竞争力。要高度重视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高度重视金融工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的协调性,努力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把加快发展的热情与真抓实干的作风结合起来,增强各类指标的合理性、匹配性,为增强经济竞争力打下扎实工作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3年工作要点》和《关于贯彻〈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我省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 15:4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