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各地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倾情为群众谋利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8日、9日,安阳市、许昌市分别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就贯彻落实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让人民安居乐业、让社会安定有序,奠定实现中原梦的坚实基础。

  安阳市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聚,紧紧围绕建设中原经济区区域性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针,大力推动结构调整和方式转变,全面推进经济建设,在加快信息化进程中持续探索“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子,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许昌市委常委会要求全市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深刻学习领会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努力为实现中原梦作出更大贡献。

  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在会上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学以促思、学以促研、学以促干,切实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提出的六项要求贯穿到许昌推动发展的全部行动中去。他说,目前,要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150个重点项目和134个城建重点项目。要着力推动“三化”协调发展,努力构建以许昌新区为龙头的中心市区、县市城区、中心镇区、新型农村社区4个层次布局合理、城乡协调、互促共进的现代城镇体系。要以迎接全省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观摩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工作谋划,全力推进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实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记者任国战 刘海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 19:2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