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到龙子湖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8日下午,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徐农军率市委组织部城组科、综合组织科、电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到建新社区调研社区党的建设工作。区委组织部部长魏宏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华欣梅、建新社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农军部长首先察看了社区办公活动场所,了解了社区人员配备情况、社区开展党员和居民服务情况,与正在社区开展活动的部分居民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社区在服务群众就业、关爱困难群众、发挥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方面情况,徐农军在听取了建新社区工作汇报后,对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社区活动开展非常扎实。

  徐农军部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尽快成立社区大党委,充分发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作用;二是在现有基础上,探索完善社区党建工作法,要对党建工作进一步总结、归纳、梳理,使其具备指导性和可行性,特色明显,具有推广价值;三是要建好党代表工作室,充分发挥社区党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四是要有组织引导在职党员积极向居住地党组织报到,开展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活动;五是要加大宣传,建立开放式播放站,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着重发挥好远程电教站点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 18:12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