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委市政府向雅安灾区发出慰问电并捐款1000万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20日就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向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决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四川救灾。

  慰问电说,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在此,谨向四川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并通过你们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为表达重庆人民对贵省受灾群众的深情厚谊,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我们将全力支持贵省抗灾救灾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贵省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截至目前,芦山地震已造成四川157人遇难,5700余人受伤。(张佳雯)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