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粮食局紧急部署抗震军粮和群众口粮供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0日上午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国家粮食局要求省市粮食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投入抗震救灾。确保抗震救灾部队军粮供应,确保灾区受灾群众口粮供应。

  国家粮食局“雅安地震”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粮食部门立即启动救灾核灾、军粮保障、灾民粮食供应、质量安全、上下信息联通等工作。特别是要确保抗震救灾部队军粮供应,坚决做到部队开赴到哪里、军粮供应就保障到哪里。同时确保灾区受灾群众口粮供应,切实维护灾区粮食市场和价格的稳定;确保灾区粮食仓储、加工、供应设施正常运行,抓紧修复灾损设施、搭建临时网点,保证粮油正常供应;确保灾区粮油质量安全,决不让不符合国家质量安全标准的粮油流入灾区市场。

  国家粮食局要求保持与军地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救灾应急工作。要与国务院应急办、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和武警总部后勤部主动对接,全天候配合做好抗震救灾的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13: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