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邯郸救援专家奔赴雅安 将成立前线救援专家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20日下午获悉,壹基金救援联盟河北邯郸救援队发起人谷仓已出发前往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他将与壹基金救援总干事蒋怡李等3位救援专家组成前线救援专家组,指挥壹基金救援队在四川雅安的救援工作。

  谷仓再电话中告诉记者,他20日下午将赶到郑州与其他专家会合,预计晚10点20分左右乘飞机赶往四川。此次前往的专家除了谷仓外,还有壹基金救援总干事蒋怡李、河南救援队队长陈水全以及河南济源救援队李队长。他们将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地震灾区指挥救援工作。

  谷仓说,壹基金救援队的前期救援工作已在雅安地震灾区展开,位于四川附近地区的救援队也正相继赶往地震灾区。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即2009年5月12日,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在汶川宣布正式成立壹基金救援联盟。壹基金救援联盟邯郸市户外救援队于2008年成立,主要致力于为群众性户外运动提供公益救援服务及参与自然灾害、城市救援等其他社会公益救援。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