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委省政府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惊悉贵省雅安市芦山县今早8时02分发生7.0级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及全省4600多万各族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向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以及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川滇两省同处西南、互为邻省、交流频繁、情意深远,四川的困难就是云南的困难,支持四川的抗震救灾就是云南应尽的义务,共同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是云南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表达云南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支援贵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向贵省灾区捐赠救灾资金1000万元。同时,我们已经在抢险救援队伍、医疗队伍、救援物资等方面做好了准备,如贵省灾区需要,我们将全力提供支持。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3年4月20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16:40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