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致慰问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0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致慰问电,向遭受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

  慰问电说,惊悉贵省雅安市芦山县4月20日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给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甘肃人民感同身受,深表关切。在此,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谨代表全省2600多万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受灾地区各族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地震灾害中的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电说,芦山县的灾情深深牵动着甘肃人民的心,我省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如灾区需要,立即予以全力支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灾区人民战胜灾害,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记者 徐爱龙)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 19:3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