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1日下午,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滨江宾馆大会堂举行。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共有72人,会议实到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强卫主持了第二阶段的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洪礼和、魏小琴、朱秉发、陈安众、谢亦森、马志武、魏民出席。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日程;推选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决定大会表决议案办法;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省委关于推荐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名单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记者 魏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17:2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