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英模与“好八连”官兵座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南京路上好八连”命名50周年前夕,韩德彩、郝祥波两位老一辈战斗英雄和徐虎、陶依嘉、何颖、金晶、叶其懂、钱斌等6位劳模代表昨天上午来到“好八连”,参观新建落成不久的“好八连”事迹展览馆,与官兵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韩德彩中将说,“好八连”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组建起来,对共产党和毛主席充满感情,底子很好,在和平时期依然坚守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个好部队。他勉励八连官兵们继续继承连队光荣传统,“经常想过去的路,想老人走过的路,去筹划自己未来的路怎么走。”陶依嘉说:“从1982年开始,我与‘好八连’结对互学已经31个年头,是‘好八连’精神在不断激励我成长进步,我在八连官兵身上学习到了艰苦奋斗、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徐虎、金晶等也表示,将与“好八连”携手互助,共同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记者 张骏 通讯员 丁绍学 杨利)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18:40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