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太仓市级机关工委编发《党的十八大精神、现代化知识综合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近日,江苏省太仓市级机关工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印下发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现代化知识综合读本》,引导机关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为太仓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读本》主要包括“三大方面”内容:一是关于十八大精神的系列学习文件。由十八大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会、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及中央党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等内容组成;二是关于现代化建设及太仓市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收录了《中共太仓市委关于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决定》和太仓市委陆留生书记在全市现代化建设推进会及2013年全市作风效能建设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等会上的讲话内容。三是综合知识题库。以问答题的形式,对十八大精神、新《党章》及现代化知识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概括,便于党员干部学习掌握。通过学习《读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太仓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工作岗位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开创太仓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下阶段,太仓机关工委还将会同相关部门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江苏省太仓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陈洁)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10:10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