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调研张家港市永联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2日下午,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的陪同下,来张家港市调研永联村。

  在永联村,陈希一行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永联小镇的建设情况,走进了永合社区,参观了永联现代粮食基地,在联峰重工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

  陈希对永联村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工作非常关注。永联村党委以区域化党建为纽带,整 合永合社区、永钢集团等区域内党建资源,打造了“爱心互助一条街”等服务平台,组建了党员干部为骨干的服务团队,积极开展“小区域、大党建”工作,大力探 索党员教育管理的新机制、新方法,形成了“四有四规范”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法,逐步实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工作目 标。陈希一路走、一路听,对永联村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永联村在基层党建、工业、农业、社会管理等各方面创造出很多好的经验,希望永联村今后能发展得更好,再创新辉煌。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腊军,张家港市领导徐美健、蔡炳锋陪同调研。

在永联粮食基地调研

在永合社区调研

在联峰重工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1:32 来源:张家港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