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组织部看望慰问雅安全市组织系统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8日,受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柯尊平同志委托,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向阳一行,亲赴雅安看望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全市组工干部。

  向阳同志表示,地震发生后,雅安全市组织系统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反应及时到位,工作成效显著,整个组织系统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是一支能打硬仗的优秀队伍。他指出,“4.20”芦山地震是对全体组工干部的重大考验,是锤炼党性,提高组工干部应对灾难、突发事件和处理错综复杂问题能力的难得机会,是提升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机遇。他表示,省委组织部将全力支持雅安市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组工干部要挺起脊梁,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做好密切联系群众工作,齐心协力、勇度抗震救灾难关,并祝愿全体组工干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赖荣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向省委组织部表达真挚的感谢。他表示,我们一定会将省委组织部的鼓励和鼓舞转化为抗震救灾的动力,紧紧抓住锤炼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推进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三个机遇”,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推进全市组织工作跃上新台阶,切实为抗震救灾取得最后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陈勇)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9日 21:49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