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国将发行《齐心协力抗震救灾》特字号邮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齐心协力 抗震救灾》纪念邮戳设计图稿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定于5月3日发行一套编号为特8的《齐心协力 抗震救灾》邮票一枚,面值1.2元,发行量1000万枚,全部邮资收入1200万元将捐赠给地震灾区。

  该邮票采用红、黑、白三种颜色,色彩庄重,票面上印有地震波与双手传递爱心的图案,展现了在严重的地震灾害面前,全国人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坚定意志,诠释了“齐心协力抗震救灾”的主题,彰显了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力量。

  为配合《齐心协力 抗震救灾》邮票的发行,山东济南市邮政局特刻启纪念邮戳一方,供社会各界用邮和收藏。

  纪念邮戳图案为一颗硕大的心形,中央是紧握的双手形成顶天立地的坚不可摧强大力量,下方为地震波图形。“齐心协力抗震救灾”八个大字镶嵌心中,并注以“2013.05.03 济南”等字样。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1日 14: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