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总工会2日下午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孙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效东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寓意深远、语重心长,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立即行动、全面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求,做好工会工作、职工群众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更大作用。

  全国劳动模范、敦煌研究院院长樊锦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王齐华等部分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企事业单位党政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劳模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厚感情,对劳动模范的高度重视,对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巨大的关怀、鼓舞和鞭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团结一心,把转型跨越、富民兴陇大业不断推向前进。(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 15:5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