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颁奖仪式5月10日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响应,共有995.2万人参加竞赛答题。

  根据竞赛活动方案,经北京长安公证处公证,竞赛活动办公室从140多万份满分答卷中随机抽取出730个优秀个人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纪念奖600名。同时,根据组织发动好、参与人数多的原则,评出20个优秀组织奖。

  竞赛活动办公室定于2013年5月10日15时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颁奖仪式,邀请优秀个人奖代表、优秀组织奖代表参加领奖,现场发放获奖证书、奖牌,并请部分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共产党员网将对颁奖仪式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敬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

  观看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颁奖仪式直播

  参与答题 | 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试卷 学习党章试卷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10:5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