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加强学风建设 提高干部素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赵乐际在第13次全国干部教育联席会议上强调

  加强学风建设 提高干部素质

  第13次全国干部教育联席会议5月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统筹性针对性实效性,培养造就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赵乐际指出,要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要求,突出抓好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章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国史特别是改革开放史的教育培训。坚持开放办学、开门办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开发富有时代特征、实践特色、务实管用的课程和教材,加强培训计划统筹,提高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

  赵乐际强调,要大力加强学风建设,紧密联系现实重大问题,紧密结合干部工作职能,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增强干部工作本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严格执行加强学员管理9条规定,发现问题,坚决查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不断开创干部教育培训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

  全国干部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赵振宇)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09: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