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空港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资100万元 用于教育医疗救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继第一时间开通机场绿色通道保障四川雅安抗震救灾物资输送之后,厦门空港公司今天又通过厦门市慈善总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厦门空港此次用于灾后重建的款项将集中于教育、医疗方面,致力于让灾区孩子安心上学,让灾区百姓放心看病。

  据了解,早在“4.20”雅安地震发生当天,厦门空港就第一时间启动救灾物资保障预案,优先开通机场绿色通道,集中人力和设备等资源全力保障救灾物资和厦门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灾区。

  在时刻关注灾区救灾前线情况的同时,厦门空港对川籍员工的关心也没落下。在得知自己的员工有部分是来自地震灾区的,厦门空港各单位领导赶紧探询川籍员工家中的情况,家里有没有受影响?有没有联系上家里人?现在情况怎么样……为了让他们安心,厦门空港还专门安排其他员工顶岗,提供给川籍员工充足的时间与家里取得联系。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18: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