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校系统第四次教务工作恳谈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上午,全国党校系统第四次教务工作恳谈会在吉林省委党校召开。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燕明致辞。中央党校副校长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王东京主持会议。

  黄燕明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会议的代表表示欢迎。他在介绍了吉林省的基本情况后说,近年来,在中央党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吉林省委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教学是党校工作的中心,中央党校每一次教务工作恳谈会的举办,都促进和带动了全国党校系统教学质量的提升。这次中央党校在吉林省召开教务工作恳谈会,将推动吉林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要认真领会中央党校关于教学工作的新要求,借鉴全国各地党校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自身工作。

  李书磊就党校在新时期的作用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中央党校在延安时期良好的学风至今仍需要大力弘扬。延安时期中央党校的教学方式方法对培养大批的新时期领导干部仍然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全国党校系统要积极设计教学质量评估方案,形成评估体系,突出党校教学特色,推动党校教学改革,提高党校教学质量。通过对教学的深入研究,推动党校学科建设。党校教师要下真功夫,加强理论精品课与专题课的讲授,加强教学科研一体化。通过一系列教学改革,促进教师队伍成长,提高教学水平,推动党校教学工作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 12:20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