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建研究会重点课题协调会在济源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9日至10日,全国党建研究会“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研究”重点课题协调会在济源召开。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副会长高世琦,顾问郑科扬、刘是龙,特邀研究员戴俭明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邓凯到会致辞。

  会议指出,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党的建设八项重点任务之一,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保证。认真研究这一课题,将为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高素质领导集体,提供行动指南和理论依据。实施好这一课题,对打造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具有重要意义。会上,虞云耀强调,下一步对所有课题的研究,要从十八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出发,从党的执政理念出发,紧紧抓住“执政、骨干、高素质”三个关键词,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研究,形成新亮点,努力取得务实成果。

  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党建研究专家,对16个子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对“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研究”这一重点课题进行了研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 15:3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